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王子?路人A?公主?路人C?

后悔爱上你吗?不后悔。。。 想忘记他吗?不想。。 想在谈恋爱吗?以后都不会 会想他吗?超级想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这些问题。。。好后悔。。。。王子?路人A?公主?路人C? 他今天考试。。。如果考不好就是我害了他。。早知道他有考试昨天就不会那样对他。。。他应该很恨我吧。。。亏我从昨天就傻傻的等着他回信息给我。以后都不必等了吧。。。。希望他今天考试会很好。。。。。为什么昨天是真得看了他的部落格,为什么我要说没有。。为什么要那么固执,人家说射手与白羊是最相配的。或许他还有大好前途吧。。我真得不应该打扰到他的前途的。。经过昨天之后,不知道怎么搞得,就突然咳漱了。也有点发烧,为什么身体就是那么的差。。吃药?不想。。。反正他会好好照顾自己就好。。。。我也无所谓。。。最多还不是进医院。。。从以前的路人A,变成王子,又在变成路人A。。。。。或许我们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