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爱真的能让人快乐和伤悲~爱的力量真的好大~可以让人恢复自信~可以让人有安全感~ 最近我好想抱抱你哦~也好想亲亲你哦~可是你再那么远。。你要等我哦~ 最近心情很不好,每天用哭来让自己睡着~这些事我都不想让人知道~因为~我知道你不会抛弃我~ 明天要去上课了~上完一天之后就放假了~算开心吗? 明年要好好的存钱了~我真的上得到kl读书吗?还要等两年。。。或许。。只要我努力~一定可以的。。。现在pmr文凭都拿不到~努力真的有用吗?还是我想太多了。。还是我不是读书得料。。那么笨~希望以后能好好读书吧~我一定要去~~~一定要~我不要让姑姑看不起~姑姑每次只会说我没有用一家人都没有用。是,没有拥有怎么样,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都踢出学校的有怎么样~儿子读宽柔又怎么样~每次说自己的儿子的国文厉害到连老师都佩服~每次都是这样~讨厌看到他讨厌讨厌~明年的新年我死都不去婆婆家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